东郡南楼

不要丢掉自己。

【德哈】情书

* 论坛体记叙体混合
* 私设不存在飞来咒焕然一新咒阿拉霍洞开
* 好久没写感觉文笔进化成渣
* 超大写的ooc

——————————————————————————

【求助!把男朋友的魁地奇纪念品弄坏了怎么办!】

#一楼  楼主

如题,刚刚爬上桌子打扫卫生的时候袍子后摆太长扫到了旁边的保加利亚队的纪念塑像,我记得我男朋友弄了好久才买到这东西。现在他在上班,今天下午就要回来,有什么办法吗?

#二楼

简直就跟我前天看的那个弄断了女朋友一盒口红一样,楼主可以去借鉴一下。

#三楼

目测大戏,前排围观,出售韦斯莱兄弟商品。

#四楼

楼主不要告诉我那个纪念品是克鲁姆拿到五连冠的那年的全队纪念雕塑,据我所知要弄上好久的纪念品就只有这个了。

#五楼

楼上别吓我,我上次看到那个东西的预售价格都抵得上一个火弩箭加强版了!

#六楼  楼主

如果他们只有这一个全员雕塑的话,那应该就是那个了。

#七楼

……楼主建议你在你男朋友回来前就跪在门口吧,用力点,把膝盖跪红,再道个歉,你男朋友心疼你就不会说你了。

#八楼

这不是心不心疼的问题吧,要心疼也是心疼我的保加利亚纪念品啊!对不起是楼主男朋友的。

#九楼

楼上肯定没有女朋友吧?

#十楼  楼主

所以你们现在就只提出了一个方法?

#十一楼

我是八楼,我没有女朋友但我有男朋友谢谢。

#十二楼

yooooooooooooo

#十三楼

捕捉一个基佬,所以快点回答楼主问题吧朋友们!

#十四楼

楼主你可以现在自己摔自己一下,然后去医院,让医生给你开一个重病,可以导致暂时性昏迷的那种,你就可以告诉你男朋友你打扫卫生的时候昏倒了,然后掉下桌子的时候你碰到了塑像。

#十五楼

楼上机智,但为什么要一个妹子去做这样危险的事?妹子是大家的好嘛,楼主你直接跟你男朋友分手吧,再找一个不喜欢保加利亚队的男人,比如说我。

#十六楼  楼主

我是男的。

#十七楼

?????黑人问号.jpg

#十八楼

yooooooooooooo又一对。

#十九楼

哇果然大戏!

#二十楼

所以楼主为什么要穿袍子打扫卫生???只有我很疑惑吗???

#二十一楼

同疑惑。

#二十二楼

+1

#二十三楼

+巫师ID号

#二十四楼  楼主

为什么你们要注意这个?我的重点是在后面好吗?

#二十五楼

不啊楼主,要知道你当时真正的心理状况我们才能更好地帮助你啊,

#二十六楼

其实没那么麻烦吧……楼主你有钱吗?可以买下一个球队的那种,要不然你重新搞到一个全员塑像要不你就直接把保加利亚队买下来,你男朋友肯定爱死你。

#二十六楼

哇楼上你太为难人了吧!你以为整个巫师界都是有钱人啊?

#二十七楼  楼主

可以买,但我男朋友他自己都可以买,他朋友跟他说过这件事他都没有买,说买来自己天天看就觉得不新鲜了,塑像在今晚之前也不可能弄得到,所以……还有别的办法吗?

#二十八楼

天呐围观楼主一家土豪!

#二十九楼

吓得我抱紧了手中的瓜子,楼主你们缺宠物吗?会啃瓜子的那种。

#三十楼

梅林肯定是眼瞎了,把我的钱全拿走了。

#三十一楼

我的妈为什么土豪都有男朋友了?!

#三十二楼

楼主家有猫吗?你可以再把其它东西弄乱点,假装是猫弄的。

#三十三楼

对于楼上的加强版就是把家里弄成抢劫现场,就是事后的花销会比较大,但我相信这点钱对于楼主不算什么。

#三十四楼  楼主

我准备去弄了谢谢大家。

#三十五楼

楼主加油,实在不行就分手吧哈哈哈哈

#三十六楼

楼上心怎么这么脏!

#三十七楼

楼主加油,你要相信没有什么事是干一炮不能解决的。

#三十八楼

楼上好主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九楼

就只有我还是想知道楼主为什么要穿袍子打扫卫生吗???

————————————————————————

Draco关上手机,望着眼前已经碎掉的塑像叹了口气,其实他并不是因为什么打扫卫生而不小心弄坏了塑像,他只是想看一下那个被Harry藏在书柜顶上的箱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

天知道为什么昨晚Weasley家的鼬鼠为什么要喝醉,还要给家里打一个电话过来说什么“Harry你放心到现在都没有人知道你箱子里面的秘密,我连Hermione都没有说……”话没说完又醉得不省人事。Draco是真的有些担心,万一是给Weasley家的那个写的情书之类的呢?虽然最后没有在一起,但毕竟……梅林啊他们甚至接过吻!

虽然出了点意外,但他还是把箱子给拿下来了,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开箱子看看里面有什么,再把塑像的事处理好。Draco努力地想要抠开箱子上的开关,但他发现这完全是徒劳的,无论他怎么弄箱子都依旧严严实实的紧闭着,像是在嘲笑他之前做的无用功。

Draco颓然地盯着箱子坐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把它搬回了书柜顶端。他游神一般地把书房弄得一团糟,然后回到了客厅给自己弄了一杯蜂蜜糖水打发时间。

晚上6:03,门锁响动了一声便吱呀地开了,Draco捏紧了手中的杯子,站了起来。“欢迎回家Harry,你的工作还好吗?”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哦Draco,你不知道这批委托者有多么难搞!就算我们拿了搜查令可他们还是不愿意放我们进去检查!”Harry烦躁地换上拖鞋,把脱下的外套递到Draco伸过来的手里,“我得去把这些文件放下,梅林啊他们要是再让我去申请这么多文件我可能会疯掉!”

“Harry我得告诉你一件事。”Draco拦住正要上楼的他,抢过了公文包,可依旧没有使Harry上楼的脚步停下来,“你知道,你之前捡回来的那只猫,有点……闹腾,你的书房被……你还是自己看吧。”

Harry疑惑地看了跟在身后的Draco一眼,扭头开了书房的门。如他所说,书房一片狼藉,地板上铺满了白色的文件纸,甚至窗帘也被划了一个口子,可有一个彩色的东西在一片白色中很显眼——他的保加利亚队全员塑像。

Harry有些崩溃地蹲了下来,粗暴地把白纸笼到一堆之后,小心翼翼地捡起碎成三大块的塑像,“Malfoy,我也得告诉你一件事。”他把塑像放回了桌上,深吸了一口气,“Kiky昨天晚上被送去医院了,因为不停地拉肚子,你昨天回来的太晚我就没告诉你,所以现在你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了吗?”

Draco捏紧了门框,“我只是……想打扫一下卫生,在桌子上的时候衣服不小心……”

“得了吧Draco,我从来不知道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会来打扫书房?”Harry气得翻了个白眼。他从抽屉里面翻出来一个小箱子,拿出了胶水准备自己动手把塑像粘回去。Draco看着他的动作感觉更加愧疚了,“Harry你不用……我会帮你买一个新的。”

“算了吧,也没有坏的很厉害,再说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啊。”Harry摆弄着手里的胶水,“你能去给我煮杯柠檬茶吗?”

听着Draco慢慢离开的脚步,Harry松了口气,他飞快地跑去关上了门,然后踩着凳子把书柜上的箱子抱了下来。放在箱子口的头发丝已经很好不见了,Draco肯定是动过了,打扫卫生的借口背后应该也是想要拿这个箱子了,Harry有点挫败地想。也许Ron说的是对的,与其这样躲躲藏藏地怕被Draco发现,还不如直接摊牌,既然他不愿意丢这些东西的话。

晚饭的时候,Draco一直盯着Harry拿下来的那个盒子瞅,连饭都没有吃几口。他不知道Harry把它拿出来是什么意思,或许像他猜的那样,Harry终于忍受不了跟他在一起了,他知道Harry当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并不是心甘情愿的,要不是以Malfoy家的反水为筹码,可能他看都不会看自己一眼,就像以前在学校的每次吵架一样,都是他自己单方面的一头热。

“Draco?”Harry看着他都要把牛排戳烂了都没有吃几口,不禁出了声,“晚饭不好吃吗?”

“不……很好吃。”Draco叉起一块牛排放到嘴里。

Harry看着他吃了几口后又恢复了游神的状态,不由得叹了口气,“算了Draco,先别吃了,我给你看个东西。”他伸手把放在一旁的箱子拿了过来,拿出了一把小巧的钥匙开了锁。

箱子里面有一个信封,Harry把它递了过去,“你自己看,看完之前不要说话。”

Draco打开信封,粉红色的信封和信纸昭示着这封信绝对不是简单的聊天信。从折痕处打开,信尾的“我爱你”和“你亲爱的Harry”简直刺痛了Draco的眼睛,这毫无疑问是封情书,他甚至不敢再打开另一边来看看收件人是谁。

“打开看看Draco。”Harry咳了咳,在Draco受伤的眼神中诡异地红了耳朵。

“我亲爱的Draco”,这是Draco打开另一边看到的抬头。

“一直都是你,没有别人的。”

“我一直都是什么?”Draco盯着Harry闪烁的眼神追问。

“……我喜欢的那个。”




—————————END—————————

最近在旅游就好久没写文了
有没有小天使还记得我呀
(没有,下一个






评论(4)

热度(105)